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一大巴侧翻,村民冒雨营救
事发盐城建湖县上冈镇坍圩村境内,事故致两名乘客骨折
  大巴车侧翻后,物件散落一地 通讯员供图

  “盐城建湖至连云港的客车翻车了,多名乘客被甩出车外,伤亡情况不明。”9月16日晚间,盐城多个微信公众号陆续发文发布此事,引起广大市民关注。现代快报记者向当地警方核实后确认,此消息属实,事故导致两人骨折。而在该起事故发生后,当地的一些村民冒雨参与了救援。

  9月16日下午,盐城市民秦女士从建湖返回市区途中目击了这起车祸。据她介绍,“车子严重变形,一些乘客都被甩到车外,伤亡不明。”秦女士描述说,事故发生在建湖县盐淮路大志路口东双合桥处,一辆连云港新浦返程建湖的大巴车翻车了,整个车辆侧翻在马路边上,有好多人参与了救援。

  据了解,这起事故发生在233省道建湖县上冈镇坍圩村境内。现代快报记者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看到,一辆黄色大巴车侧翻在路边,车前玻璃破损,许多行李物品散落一地。虽然外面下着大雨,但附近村民有的打着伞,有的穿着雨披,从四面八方赶来,和交警们一起参与了救援。

  9月16日晚上9点23分,建湖公安微警务发布通报称,当日下午4时10分左右,金某驾驶苏JR2997号普通大型客车(核定载客47人,实载15人)沿233省道由东向西行驶,行至36KM+300M路段(建湖县上冈镇坍圩村境内)时,因雨天避让情况,造成车辆侧翻。

  “我局交警大队上冈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组织开展人员施救、事故调查等工作。”建湖警方表示,经医院诊断,两名乘客骨折,无生命危险,其他乘客未见明显伤情。目前,事故进一步的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中。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姜振军

  通讯员 刘世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