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今天开始升温
但早晚凉多穿点

  快报讯(记者 刘峻)昨天进入白露节气,江苏逐渐进入一年中最舒适的时期。预报显示,今天全省气温回升,近期大部分地区都是好天气。近期南京都将以多云的好天气为主。

  前天和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在南京,昨天上午云多,云层厚的地方还飘一点小雨,下午天空逐渐打开,截至16时,南京站最低气温在19.5℃,最高气温在26.7℃,已经有点初秋的气息了。

  根据预报,近期南京都将以多云的好天气为主,全省的最高温也有所回升,达到32-33℃。进入白露节气后,天气逐渐转凉,昼夜温差明显、早晚较凉。大家要注意根据气温变化适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晴,21-32℃

  明天 全市多云,20-33℃

  后天 多云到阴,23-30℃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