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今天迎来白露节气 明天气温回升

  快报讯(记者 刘峻)昨天,江苏大部分地区,享受到了难得的秋凉。不过,根据省气象台预报,8日全省气温将有所回升。

  据省气象台统计,全省7月20日~9月4日累计降水量12.9毫米(东山)~309.9毫米(睢宁),除淮北北部的睢宁、东海、连云港、沛县、新沂外,其他地区均在200毫米以下,全省平均降水量88.4毫米,为1961年以来同期最少。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迎来了难得的降雨。受降雨影响,气温也是一路下降。南京早上6时的气温为25.2℃,到了10时据观测资料显示气温只有23.7℃。不过,从8日开始,全省又要陆续升温。

  今天12时51分,二十四节气的白露来临,天气转凉。夏天的清凉装就可以收起来了!此外,这个时节还应多喝水防秋燥,尤其是蜂蜜水,饮食也宜清淡。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今天阴有阵雨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21-22℃ 最高气温29-30℃

  明天 多云,最低气温21-22℃ 最高气温31-32℃

  后天 多云,最低气温21-22℃ 最高气温32-3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