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今明迎降雨天气凉爽

  

  快报讯(记者 刘峻)凉爽的天气越来越多了。受降雨影响,江苏今明两天,天气很舒适,白天最高气温均不超过30℃。

  明天就迎来白露节气。俗话说:“白露秋分夜,一夜冷一夜。”一般来说,白露为我国全年昼夜温差最大的节气,做好日常的预防非常重要。江苏最近的天气,已经呈现昼夜温差大的特点:早晚凉快,午后炎热。

  根据气象台预报,全省今明两天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总体较上周有所下降,受降水影响,苏南地区最高气温27-28℃,其他地区30℃左右。降雨给我们带来秋凉,缓解秋燥。预计从后天开始,全省大部分地区,白天最高气温重新回到30℃以上,白天还是比较热的。

  今天 阴转阵雨,23-28℃

  明天 阴转多云,20-29℃

  后天 多云21-32℃

  南京三日天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