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杭州峰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G20峰会闭幕 习近平提出“五个决心”
  9月5日,G20峰会闭幕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会见中外记者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5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继续举行。下午5时许,峰会落下帷幕。

  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辞。

  习近平在闭幕辞中指出,通过热烈而富有成果的讨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达成许多重要共识。

  习近平感谢各方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和二十国集团发展作出的贡献。习近平指出,在我们共同努力下,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取得了丰硕成果,画上了圆满句号。相信此次会议将成为一个崭新起点,让二十国集团从杭州再出发。

  会议通过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公报》。

  据新华社

  五个决心

  第一,我们决心为世界经济指明方向,规划路径。

  第二,我们决心创新增长方式,为世界经济注入新动力。

  第三,我们决心完善全球经济金融治理,提高世界经济抗风险能力。

  第四,我们决心重振国际贸易和投资这两大引擎的作用,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

  第五,我们决心推动包容和联动式发展,让二十国集团合作成果惠及全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