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明后天有雨 气温降到28℃左右

  

  

  快报讯(记者 徐岑)今天全省还是多云天气,明后两天就要下雨了。后天“白露”,全省最高气温在28℃左右,很舒适。本周中后期,江苏还是以晴好天气为主,阳光再度发威。不过,昼夜温差已经拉大到10℃左右,短衣短裤可以慢慢收起来了。

  今天虽然不是晴空万里的好天气,但是气温比较舒适,沿江苏南地区最高气温回落到32℃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一直盼雨的小伙伴们,明天雨就来了。明天全省有雨,其中苏南南部地区中雨,其他地区阴有阵雨。后天,北部地区阵雨频繁,南部地区雨渐止。如大家期盼的,最高气温下降到“2”字头。明天全省最高气温28到30℃,后天28℃左右。

  后天迎来“白露”节气。不过,江苏还没有入秋,而且过了“白露”,天气也不会马上凉快下来。根据目前的预测来看,“白露”后,全省重回晴好天气,最高气温又会慢慢回升到30℃以上。南京本周最高气温将达到33℃左右。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偏东风2到3级,21~33℃

  明天 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23~28℃

  后天 多云,21~29℃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