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无锡一电梯狂掉24层 记者亲历惊魂时刻

 快报讯(记者 徐振) “嘭……”随着突然而来的剧震,电梯从22楼直接往下掉去……9月2日下午6时,现代快报记者乘坐无锡市梁溪区时代国际大厦B幢26楼乘坐C号电梯下楼,此时,电梯内还有另外三名乘客。随着电梯门缓缓地关上,电梯开始下降,当降到22层时,电梯突然出现剧震,记者及其他几名乘客全都一阵趔趄,险些摔倒。随后,一阵柴油气味开始在电梯内弥漫,电梯在22层停顿了几秒钟后,又开始下降,不过显示屏上始终显示“22层”。眼见情况不对,记者赶紧按下了所有楼层的按键,不过根本不起作用。

  乘客朱女士扶着一旁的乘客,惊恐地说:“怎么办?我们不会摔死吧?”过了一会后,电梯终于停了下来,这时,显示屏上的数字从“22”突变成了“-2”。电梯打开后,乘客赶紧跑出去。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就在9月2日下午1点半左右,现代快报另外一名工作人员小钱也是乘坐C号电梯时遭遇了事故。据小钱描述,当时电梯里连他在内有六七个人,从1楼上楼。当电梯升到16层时,突然停止了一下,随后不升返降,好在电梯降到10层后就停了下来,乘客们也都没有受伤。

  “我们当时就找了物业,一名物业工作人员的反应是‘电梯又掉下来啦’,随后就说尽快安排人修理。”小钱说。记者从电梯出来后,立即将此事反映给了该楼的保安。“今天下午刚刚修过,怎么会又出问题了呢?我会尽快把问题反映上去的。”这名保安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