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奥巴马将兼职任《连线》杂志客座编辑
他还想在卸任总统后成为NBA球队老板
  奥巴马要尝试当一名杂志编辑

  美国总统奥巴马任期即将结束,预计明年1月20日卸任离开白宫。有外媒报道称,现年55岁的奥巴马已经在找兼职工作,他将担任《连线》杂志11月刊的客座编辑,这是首次美国现任总统担任杂志客座编辑。

  法新社报道,《连线》杂志对媒体表示,这是美国首次有现任总统担任杂志的客座编辑。奥巴马将参与以未知领域为主题的11月杂志编辑工作。

  《连线》杂志称:“我们的第44位总统就像《连线》杂志一样,是一位停不下来的乐观主义者,他希望将焦点放在未来,聚焦人类继续前进必须克服的下个障碍。”

  杂志总编辑达德希奇表示:“我们希望思考当今的科技能如何影响政治领导,谁比奥巴马总统更适合帮我们探索这些想法?”

  除了担任杂志客座编辑外,喜好探索未来的奥巴马也将于10月13日参加白宫史无前例的会议,前往匹兹堡与全美各地的创新者会面,讨论如何投资科学技术有助于改善人们的生活。

  事实上,奥巴马也不是第一次涉足杂志领域,去年他就为《魅力》杂志9月刊撰文谈女性主义。

  谈到奥巴马离开白宫后的工作,白宫发言人厄尼斯特在接受《华盛顿邮报》访问时曾透露,奥巴马卸任后,希望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

  他说:“众所周知,总统是一名公牛队死忠粉丝,他已经探询过成为一支NBA球队老板的可能性。”厄尼斯特表示情况允许的话,奥巴马可能会寻求这样的机会。

  奥巴马在去年11月接受美国时尚杂志《智族》专访时就表达过对于成为一支NBA球队老板很感兴趣,想成为NBA球队管理者的一员,他当时说:“我一直幻想着能够拥有一支球队,那该会多有趣,我觉得这棒极了!”

  据《中国日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