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左邻右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高职校“3+4”模式
上完中专可以直接读本科

  快报讯(通讯员 陈育中 记者 黄艳)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了解到,南京高职校首届“3+4”中职与本科分段培养项目的65名优秀毕业生拿到读本“门票”,正式进入金陵科技学院普通本科一年级就读。

  “2013年,我中考考了590多分,和父母商量了一下,选择了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3+4’项目。”“3+4”项目楼宇智能化专业学生孙可嘉说。孙可嘉初中时在班上成绩处于中上游,进了楼宇智能化专业后,技能实践教学、理实一体的课程设置很合他“胃口”,学习兴趣倍增,成绩一下到了上游行列。"学校非常重视我们的能力培养,除了开设理论课程,还开设了每学期两周的技能实训课,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很有帮助。"孙可嘉说,让他觉得特别开心的,还有学习方式的改变,这里更像大学,学习讲究自主性,没有高中那么多外界的压力,积极性不由自主就提高了。

  据悉,首届67名“3+4”项目毕业生参加“转段考试”,65名进入本科,合格率97%。今年该校70个计划均在第一批次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567分,最高分598分,对于高分生源给予5000元奖励,高职校的三年学习享受国家全额免学费政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