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第一金融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8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证券开户来建行
——稳定的系统是您财富升值的保障

 “鑫存管 ”即建设银行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是建设银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通过为投资者开立管理账户并建立资金账户、管理账户与银行结算账户的一一对应关系,履行客户交易结算资金出纳和保管职责。投资者通过“鑫存管 ”,不仅可以完成银行结算账户和证券公司资金账户之间的资金实时划拨、账户余额的另路查询,更可以享受建行和合作证券公司提供的各种综合金融服务,实现了资金的安全和效率。

  一、业务特点与优势

  (一)系统更先进:为您提供柜台、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多样化的业务办理渠道,交易处理及时、准确,让您操作更便捷,更安心。

  (二)服务更专业:建行与全国所有证券公司建立合作关系,联手为您提供集储蓄、消费、投资为一体的综合化高端金融服务。

  (三)功能更完备:为投资者提供A、B股客户交易结算资金、客户信用交易结算资金的转账和查询服务,让投资者管理资金更轻松。

  二、产品服务对象

  境内外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

  三、币种和期限

  人民币、美元、港币,期限由客户自行确定。

  四、服务渠道及网络

  个人投资者可通过建行网点、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发起银证转账交易,也可通过证券公司营业网点或电子渠道发起银证转账交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