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最新闻/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8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你有“好声音”吗?唱给我来听
薛之谦任《中国新歌声》第五战队队长,希望民间高手大胆一唱
  薛之谦

  26日晚上,《中国新歌声》播出周杰伦“地表最强战队”五强争夺战,整期节目因为担任助阵导师的“小哥”费玉清搞笑不断而欢乐无比,酷云平均关注度达到1.33%,收视率再创新高。而在节目播出之前,“新歌声”也在节目录制地的嘉兴召开发布会,宣布薛之谦担任新歌声LIVE直播第五战队队长。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曹锋

  垂涎:答应我能唱歌我就来了

  作为《中国新歌声》LIVE直播第五战队的队长,薛之谦坦言“垂涎这个节目已久”:“当他们答应我可以在这个台上好好唱一首自己的歌时,我就来了。”

  薛之谦坦言,作为一个歌手最重要的就是作品,而在“新歌声”的舞台上,也有许多学员和他们的作品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季有一个唱《悟空》的单良,还有一个一下能唱出来三种音色的李瑞轩,印象都非常深刻。”“之前的‘好声音’有一位叫陈冰的歌手,她的高音非常吓人。一个高音出来我差点尿出来。”薛之谦说。

  支招:厕所里唱歌自带混响

  近期通告满满的薛之谦在当天凌晨3点才抵达嘉兴,坦言自己每天的睡眠时间只有5小时左右,每天都要靠安眠药入睡。主持人调侃道:“我们可以在第五战队找几个唱催眠曲唱得比较好的。”

  谈起自己选择学员的标准,薛之谦希望大家在网上都可以表现得比较简单,拿着手机,旁边放个伴奏清唱就好。“如果想声音稍微好一点,就是在厕所里。厕所唱歌很好听的,混响很好,你边洗边唱我都不阻止你的。”

  作为选秀节目出身的歌手,自称“大网红”的薛之谦鼓励民间高手一定要“大胆”:“英雄不问出处,很多网络上觉得自己唱歌唱得好的朋友胆子大一点。你在厕所里拿个手机对着自己一录,只要你唱得好听,你就有机会去鸟巢唱歌。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情,让更多草根、有想法、有能力的音乐人都可以站出来,何乐而不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