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8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连云港一制药公司发生火灾
1名工人不幸身亡
  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市民王先生供图

  快报讯(记者 王晓宇)8月27日下午1点50分左右,连云港市区大浦工业区内的一制药有限公司的一个车间突发火灾,现场火势较大,浓烟飘散了几公里。火灾发生后,消防部门出动了十多辆消防车赶往现场进行救援,截至下午4点30分,大火被扑灭。火灾导致一名工人不幸身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当天下午3点多,现代快报记者接到报料后,立即赶往现场,在几公里外就看到了空气中飘散着大量的黑烟。刚到厂门口,就闻到一股酸酸的味道。

  在一名消防指挥员面前,有一块白色的提示板,记者看到,上面写着甲醇、乙醇、乙酸乙酯、冰醋酸以及正丁醇等化学材料的名字。其中一名消防队员称,这些都是起火车间存放的材料。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火灾发生时,现场浓烟滚滚,火苗窜出十多米高,还伴随着剧烈的爆炸声,大火很快将整个车间厂房全部吞噬,厂房迅速被烧成了框架。据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通报,经环保部门现场检测,厂界未检测到有毒有害气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