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8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停电玩会手游彩 意外收获30万

  无锡刘先生日前遇到了“停电”这一糟心事,不过,也正因为这次停电,让他意外收获了手游彩30万元大奖。

  8月13日是个周六,原本休息的刘先生下午临时被单位喊去修理生产设备,忙活了好一会儿,眼看就快修好了,突然停电了。由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恢复供电,刘先生便找了个角落坐下来休息,很想打个盹却又热得睡不着,干脆掏出手机,玩起了手游彩。没玩多久,惊喜降临,系统提示他中了累积奖,奖金300013.6元。没过多久,电终于来了,刘先生耐着性子把修理的活忙完,才仔细确认中奖的情况。刘先生介绍说,自己是干技术活的,早就想自立门户,却因为缺乏启动资金未能如愿,如今有了手游彩为他带来的这笔奖金,后顾之忧一下就解决了。

  目前,“手游彩盈利比拼奥运会”活动仍在热力进行中,9月11日前,天天拼盈利,惊喜送不停,苹果笔记本、华为手机、千元面值的电商卡、手游彩红包等众多奖品等你来拿。

  苏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