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8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今天末伏最后一天
明日迎来降雨降温
  即将出伏,南京城昨天傍晚美景如画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顾炜 摄

  快报讯(记者 徐岑)今天是末伏最后一天,也可能是持续高温最后一天了。江苏气象显示,今天晴好,最高气温35℃。夜里开启下雨模式,明天就降温了。除苏南地区32到33℃,大部地区最高温降到30℃左右。

  昨天,南京天气不错,大片大片的蓝色,能见度再次爆表,达到35公里+。正午时分,太阳虽然还是很猛烈,但是风也不小,总体来说,挺舒适的。

  处暑已过,逐渐从炎夏向秋凉过渡。今天可能就是炎夏高温最后一天了。白天还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全省最高气温35℃,夜里,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逐渐转雨。雨带逐渐往南推移,明天白天淮河以南有雨。

  气温也随着雨水的到来,逐渐下降。淮北地区最先迎雨,明天最高气温降到28到29℃,一天都很凉爽。江苏中部地区,最高气温也在30℃左右,降了4到5℃。苏南地区最晚下雨,高温也在做最后挣扎,还在32到33℃。

  后天,全省就彻底凉快下来了。沿江苏南地区只在30℃左右,其他地区更是下降至27到28℃。高温降至“2”字头,是真的要和夏天高温说再见了。

  今天 多云,偏东风3到4级,24~35℃

  明天 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5~31℃

  后天 多云,23~30℃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