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8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松鼠息影

  “冰川时代”系列的完结篇《冰川时代5》上映引发怀旧热潮,影迷不舍人气角色“松鼠奎特”

  有这样一位好莱坞动作巨星,纵横影坛14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对剧本极为挑剔,出道至今只拍摄过5部作品;是绝对的票房保障,作品虽少但总票房达30亿美元。但是非常遗憾,随着最后一部影片的上映,这位巨星将在今年息影,彻底告别影坛!

  这位巨星不是成龙,不是史泰龙,更不是马特·达蒙,而是《冰川时代》系列最受欢迎的明星——小松鼠奎特。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郑文静

  松鼠追了橡果14年,我们追了它14年

  从2002年第一部至今,由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的《冰川时代》系列动画电影已经出了五部,红了14年,全球票房突破30亿美金,是目前全球最卖座的系列动画电影。

  8月23日 “冰川时代”系列的完结篇《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在中国上映,奉献爆笑圆满的大结局,但粉丝们还是纷纷表示不舍。“小松鼠奎特、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要与陪伴了14年的冰川动物们告别,真是舍不得。”不过他们最舍不得的当然是松鼠奎特。14年来在追寻橡果的路上不眠不休的小松鼠,为了一颗橡果,曾将冰川撞碎,曾把地壳穿透,第五部中它甚至要为了橡果飞上太空!全球无数影迷走入影院观看这部《冰川时代5》就是想知道,最终,松鼠能不能得到那颗橡果。

  致敬彩蛋等待科幻迷发掘

  作为《冰川时代》系列的告别之作,《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集合了前四部的逗趣萌物,故事格局也更大。冰川、丛林、宇宙各种场景在银幕上的呈现效果栩栩如生,绚烂的配色令观众仿佛置身其中,尤其是瑰丽的水晶秘境“晶洞天堂”,观看效果极为惊艳。

  片中还有数不清的致敬“彩蛋”等你发掘。比如松鼠奎特的太空之旅融合了很多经典太空科幻电影的标志性镜头,像是《普罗米修斯》《火星救援》……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中文版本特别邀请了“开心麻花”主要演员沈腾、马丽和常远担任配音。沈腾在影片中配音黄鼠狼巴克,这是第三集中的魅力角色,这一次他将作为“领袖”,带领大家度过彗星撞地球的危机。

  相关新闻

  《谍影重重5》

  强势回归

  作为经典谍战系列,《谍影重重》在全球拥有众多铁杆粉丝。很巧的是,这部经典大片的第五部和冰川时代的第五部选择了同一天上映。

  由马特·达蒙回归主演的动作大片《谍影重重5》8月23日登陆全国300多家IMAX影院。此次也是马特·达蒙和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继《谍影重重3》之后,相隔十年再度联手回归该系列,使《谍影重重5》成为年度最受期待的IMAX大片之一。该片日前在南京举办IMAX版提前观影,超强特工杰森·伯恩在后斯诺登时代显露踪迹,寻找自己身世的惊天黑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