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8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再忍忍,“降雨降温”模式即将开启

  后天全省气温降幅达4℃到5℃,淮北地区跌到“2”字头

  快报讯(记者 徐岑)今天和明天再热一下,后天全省就开启下雨降温模式了。气象台表示,最高气温降幅将达4℃到5℃。比如南京明天35℃,后天降到30℃。淮北地区的小伙伴最幸福,明天33℃,后天就跌到“2”字头,最高气温只有28到29℃了。

  昨天是“处暑”,虽然闷热但是相比于前段时间,已经很温和了,南京的最高气温33℃左右。降温已在眼前,但是强盛的副热带高压还在垂死挣扎,今明两天,高温又有小幅上升,逐渐从33℃上升到35℃左右。湿度也比较大,闷热感有增无减。所以这两天,大家还是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

  后天,冷空气和台风“狮子山”联手行动,首先带来的就是下雨,明天晚些时候起到后天,全省自北向南就有一次降雨过程,浇熄高温的热情。然后就是降温。这场雨颇有“一场秋雨一场寒”的风范,全省高温应声下跌。淮北地区下降到28到29℃,苏南地区稍高些,在32到33℃,其他地区都只在30℃左右。而且冷空气南下,风向转为偏北风,湿度也将明显减小,体感会舒适很多。

  小伙伴们也不用担心高温反弹,双休日雨就停了转为多云天气,但全省高温仍维持在30℃上下。终于可以过个舒服的休息日了。

  今天 多云,偏东风3到4级,25~34℃

  明天 多云,24~35℃

  后天 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26~30℃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