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反腐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原副主任王德善被提起公诉

 快报讯(记者 陶维洲)昨天上午,江苏省检察院官方网站通报,江苏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原副主任王德善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其涉及的罪名包括受贿和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

  王德善,江苏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原副主任,曾任江苏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江苏省盐务管理局局长,副厅级。2015年2月10日,王德善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同年8月,经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南京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其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南京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王德善利用担任江苏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江苏省盐务管理局局长的职务便利,在业务往来、职务晋升、安排和调动工作、职级待遇调整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收受他人给予的人民币、购物卡等;同时,王德善在未履行省国资委关于省属企业对外借款、担保规定,未对借款人、被担保人的财务状况、资产质量、还款能力、风险程度等事项进行前期审查的情况下,主持省盐业集团党政办公会、董事会审批向下属企业的借款进行担保,致使省盐业集团的巨额借款以及担保代偿款未能得到受偿。因此,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追究王德善的刑事责任。

  目前,该案已由南京市检察院向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