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8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哈利·波特新书亮相南京

  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昨天,在2016年伦敦设计节“南京周”预热活动上,《哈利·波特与诅咒之子》英文剧本精装珍藏版南京首发。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本书采用了“舞台剧+剧本”的形式,被哈迷称为《哈利·波特8》。

  《哈利·波特与诅咒之子》中,故事设定在哈利·波特打败伏地魔的19年后,身为魔法世界著名人物之一的哈利·波特,他的日子过得并不轻松。如今他是个超负荷工作的魔法部雇员,一个已婚男人、三个学龄孩子的爸爸。哈利·波特在和他那阴魂不散的过去搏斗,而他的小儿子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则必须不断抗争,以此摆脱自己不想要的家族传承。铁三角中的另外两极——罗恩和赫敏的婚姻生活同样磕磕绊绊,性格要强的赫敏当上了魔法部部长,这让成就不高的罗恩处境更加尴尬……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次来的1000本书是3个月前从美国预订的。罗琳在写完《哈利·波特7》之后,说不写了,而这本新书是罗琳应哈迷的热情而写的,并采用了“舞台剧+剧本”的形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