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8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手机APP打通“互联网+办税”最后一公里

  快报讯(通讯员 张伟 朱丽 夏菁 记者 徐红艳)掌上办税手机APP的应用,拓宽了纳税人的办税渠道。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地税局获悉,截至目前,掌上办税平台已实现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缴纳、自然人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申报缴纳、企业社保费申报缴纳、涉税政策查询、涉税信息查询等多种功能,让纳税人轻松办税。掌上办税进一步打通了“移动互联办税”的最后一公里。

  南京市地税局工作人员介绍,为更加贴近互联网用户使用习惯,掌上办税手机APP利用智能手机可直接拍照、上传数据,无需纳税人再进行数据二次录入,在使用上更加便捷,更加人性化。同时打通移动办税瓶颈,利用移动支付的前沿技术,引入支付宝和网银缴款功能,纳税人在手机上就能完成纳税申报、网银或支付宝缴纳税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