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8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滨湖区15座公厕改造升级

  昨天上午,陈老伯发现中南西路和蠡湖大道交汇处的公共厕所已经不能使用,根据外部的公示牌显示,公厕正在改造升级,暂停使用。记者从滨湖区城管局了解到,2016年滨湖区公厕改造工作已经全面开工,列入改造计划的包括青祁路、景丽西苑、梁溪苑、五家桥(建筑路)、梁青西路(华润万家)等5座二类公厕,以及乐山、和平、育才路、八士桥、雪浪居委、南泉老车站、胡埭中学、张舍中路、方桥菜场、吴巷等10座三类公厕。

  二类公厕改造的重点主要是顶棚改造。此次改造将对公厕屋顶进行防水处理,并铺设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彻底解决公厕雨天漏水的问题。同时,还将对门窗、墙面瓷砖、照明设施、盥洗设施进行更换升级,所有的水电管线全部入墙,设立整体式玻璃窗户,内外墙面则进行整体粉刷。此外,还专门在每个公厕增设残疾人厕所独立间,并在蹲位间增加助力扶手。另外,在这15座公厕改造项目中,已经全部为残疾人增设了无障碍通道。

  除了硬件上的提升,改造后的公厕软件服务也有质的转变。据悉,在所有二类公厕中将全部设立管理室,对公厕保洁工作落实专人专管。

  朱鲸润 秦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