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8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男孩7楼阳台坠下,所幸无大碍

  再次提醒家长,看护好自家孩子

  快报讯(通讯员 雨轩 记者 顾元森) 日前,南京雨花台公安分局岱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楼上一户人家的小男孩从楼上摔了下来。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救援。

  民警看到,楼栋旁边的草坪上躺着一个小男孩,鼻子和嘴巴都在流血,但意识清醒。民警了解后得知,住在三楼的陈先生在家里收拾房间,发现有小孩坠楼,下楼一看,是七楼住户家的,他立即通知楼上住户,并报警。

  民警先是安抚小男孩让他不要害怕,随后和周围居民合力,将男孩平抬上警车后座,并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经诊断,小男孩身体并无生命危险,但左手骨折。 目前,小男孩已经出院,身体并无异常。

  据小男孩奶奶描述,当天早晨她正在厨房做饭,小男孩的爸爸正在睡觉,妈妈和妹妹出门买菜了,只有他一个人在阳台上的书桌边玩耍,阳台上并没有装防护栏,直到楼下的邻居敲门她才知道孩子坠楼了。

  警方提醒:暑假期间,家长要看护好孩子,以防止发生意外。警方提醒广大家长,尽量别让10岁以下的孩子独自在家,防止可能出现意外。如要注意加固窗户防护栏,阳台地面不要堆放杂物或摆放椅子等可攀爬的器物,以免儿童攀爬导致危险发生。要教给孩子正确使用家电的知识,并排查家里电器的安全隐患。此外,要对孩子加强防范危险的教育,告诉孩子,独自在家时,千万不要给陌生人开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