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江苏书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7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朱志泊:谈扬州上下三千年

  快报讯(通讯员 乔国军 记者 韩秋)昨天上午,在江苏书展江苏馆,朱志泊做了一场“道城市史话,说历史扬州”——《扬州上下三千年(上)》新书签售会暨主题讲座活动。

  记者了解到,朱志泊1935年出生于江苏宜兴,20世纪50年代初来到扬州,先后在人民银行、保险公司等单位工作。80年代末开始参与编写《扬州市志》《扬州市郊区志》;1999年撰写6集纪录片《家园》解说词,该片在省市获奖。2003年为扬州市建委撰写《构建碧水蓝天新扬州》光碟解说词,向国务院申报最佳宜居城市。

  在现场,扬州文化名人吴献中谈了自己对朱志泊出的这本书的读后感:这本书展现了已有3000道印痕的“扬州年轮”;道出了许多鲜为人知的“扬州第一”,讲述了一个个令人遐思的“扬州故事”。不少读者表示,朱志泊老先生的这本书代序列出的42个“扬州第一”,别具一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