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江苏书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7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保冬妮现场分享“一年级”的故事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昨天上午,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保冬妮带着她的新书《一年级的小豆包》来到2016年江苏书展,与现场的小朋友一起分享“一年级”的故事。儿童阅读推广人、扬州市汶河小学副校长余耀担当现场主持人。

  早在《一年级的小豆包》上市之前,余耀就与作家保冬妮、南京大学出版社取得了联系,提早让一年级的孩子们阅读了这本书,可以说昨天到场的部分小读者就是这套书最早的小读者。保冬妮的作品曾先后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全国优秀少儿图书奖、冰心文学奖、 冰心图书奖等。能在书展的最后一天看到保冬妮老师,孩子们都有些兴奋。

  现场,小读者们争先恐后要跟保冬妮老师分享阅读《一年级的小豆包》的感受。有孩子站起来表示,书里的妞妞就像她一样,有各种各样奇怪的想法和心情,但是大人不理解,所以她把书给妈妈看,希望能让妈妈理解自己。保冬妮老师还和小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童年经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