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7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奔驰车主到4S店讨说法遭暴打
车主:怀疑车辆来路不正;4S店:多名店员维持秩序受伤
  维权纠纷现场 视频截图

  7月12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常州一男子奔驰新车出故障,其亲戚到4S店维权遭工作人员围殴。随后,现代快报记者对此事展开调查。据当事人介绍,新车购回一个月内,先后多次发生故障,且店方无法提供相关手续,遂怀疑车辆来路不正,与4S店发生争执。涉事4S店承认奔驰车购买一个月内出现故障是事实,但对于打人一事,该店说法不一。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宋体佳

  网帖:车主维权遭围殴

  “好可怕!常州湖塘万帮奔驰4S店门口,有一群白衬衫男子围殴狂踩地上一名男子……”昨天上午,网友“放羊的金鱼”在常州一家论坛发帖,并附有现场照片和一段2分27秒的视频。

  有知情网友补充称,被打者是车主的亲属。事发前,当事车主在常州万帮奔驰4S店购买一辆奔驰车,没出一个月车子就出现了故障,上述一幕发生在车主到4S店维权过程中。

  车主:新奔驰频繁返修

  现代快报记者几经辗转联系到涉事车主的妻子王女士。

  王女士说,自家花38万元买的纯进口奔驰车,提车不满3天,就发生熄火故障,此后的一个月内,这辆车又送4S店检修了七八次。直到6月26日,他们才被告知是变速箱出了故障。

  “7月1日跟我们确定要换变速箱,结果没到5天,就告诉我们变速箱已从德国邮寄过来了。”王女士称,新车的频繁故障、以及配件的到货时间让家人对该车来路产生了怀疑,“在更换变速箱前,我们让他们提供原产地证明及报关凭证,但是他们就是不给。”王女士称,这更加深了他们的怀疑。于是车主拒绝了4S店单纯更换变速箱的解决方案,提出要换车或退车。遭拒后,7月10日,王女士带着亲属到4S店维权。

  王女士称,事发当天上午,她和表弟表妹及婆婆一行5人再次来到常州万帮奔驰4S店,没想到矛盾激化,对方动手打人,“我们全被打了,老太太都80岁了,手也被他们咬伤了。”王女士说,其表弟和表妹夫还在医院治疗。

  4S店:店方多人被打伤

  昨天中午,常州万帮奔驰4S店一位管姓经理向现代快报记者回应称,涉事奔驰车确实是在新购一个月内出现了故障。“变速箱出了问题,我们也给他提出了解决方案,他不肯,要30万赔偿。”管经理说,双方协商不妥发生纠纷,车主不满,于是前往4S店堵门。

  谈及网上所说的围殴车主一事,管经理称:“车主动手打的人,我们一个同事被打得内出血。我们服务行业,怎么可能打人。”

  随后涉事4S店官方微信回应称,车主5月21日购车,后因车辆故障双方协商未果,车主多次带人上门“闹事”,“严重影响经营秩序”。事发当天,车主再次叫一帮亲戚上门拉横幅,其间双方发生冲突。“对方言辞激烈,辱骂及恐吓我店员工,并不让别的客户进入销售展厅及售后大厅……在争执的过程中,对方拿椅子砸向我店员工,在维持秩序的过程中我店多名员工受伤……”

  警方:具体情况正在调查

  此后不久,涉事4S店官微上的上述回应内容被删除。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找到管姓经理,他称视频中被打男子是“车主请来的车闹”。

  此外,他还称“视频是处理过的,不是完整的”,不能代表事实情况。而对于涉及车辆的问题,他说公司会有统一回复。

  据了解,事发当天中午,接到报警后,武进公安分局马杭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现场,控制争端,并将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截至当天下午5点半,警方尚在对这一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