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7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民生十件实事进展将定期公开

  快报讯(记者 鹿伟)凡是列入年度《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民生十件实事,其进展情况定期在媒体公开;实施滞后工作约谈问责,凡年度重点工作连续2月未达序时进度要求的,由责任单位主要领导约谈提醒直接责任人……南京市政府昨天出台《关于完善市政府重点工作督查奖惩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简称意见)。

  意见要求,凡是列入年度《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民生十件实事,其进展情况定期在媒体公开,未达进度要求的,责任单位向市政府书面报告原因;第三季度未达进度要求的,在全市通报批评;年度目标任务未完成的,由监察机关依照有关规定问责。

  意见还提出先行保障重大项目,对市级重大项目审批及土地指标供应实行“绿色通道”,提高服务效率。凡按计划提前开工的重大项目,优先保障该项目用地指标;凡未按计划开工 或进度严重滞后的项目,调整或收回用地指标。加快城建项目决算,政府投资类城建项目完成竣工验收之日起12个月内,要由建设单位一次性向建设主管部门上报审核决算申请,未按规定及时上报的,扣减建设单位管理费的20%。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