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7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楼市火,有钱未必买到房
江北楼盘开盘
认筹要带户口本

 快报讯(记者 马乐乐)有钱就能买到房?在今年的南京楼市,这可未必。不少楼盘,由于人多房少,开发商开盘前都要设置层层门槛。昨天,有一家即将开盘的楼盘就表示,买房人认筹时需携带户口本,一个户口本只能认筹一个号。

  “买房要凭户口本,还是第一次遇到。为了参加开盘,我特地去老家拿了户口本。”一位守候该楼盘多时的买房人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他等待江北一家楼盘开盘已经有好几个月,现在售楼员通知他即将认筹,认筹除了要带钱和身份证,还得带户口本,一个本只能认一个号。

  据了解,这个位于江北雨山路附近的楼盘将于今天公开认筹,20万元可以认一个号。但是这家楼盘与众不同地提出,一个户口本只能认一个号。售楼人员介绍说,这次要开盘几百套房,虽然还没有开始认筹,但是摸底下来确定想买的人已经有1000多号,肯定是供不应求的,为了防止“炒号”,才想出这个办法。

  认筹规则越来越苛刻,是今年南京楼市的新现象。河西的仁恒江湾城,之前的规则是50万一个号,有的买房人为了能买到房子,动用千万元资金,用20多个人的名义交了20多个号。

  “开发商对认筹限制越严重,无非是房子太好卖了,越说明供求关系失衡。”业内人士表示,在楼市淡季的时候,大多数开盘是不需要摇号的,开发商如今对买房人设置层层门槛,大多是担心有的买房人抢不到房而闹情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