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连连看/左邻右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7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溧水供电300余人投入防汛抢修保电

  快报讯(通讯员 杨月芳)7月1日凌晨起,溧水出现连续强降水天气。溧水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抗洪抢险保供电应急预案,300余人全力投入防汛抗洪抢修救灾中,彻夜奋战,不休不眠。110千伏溧水小湾变、双塘变担负着溧水经济开发区所有大中型企业以及周边恒大金碧天下、橡树城等特大型生活小区的电力供应。溧水供电公司安排专业人员24小时不间断值守,严密监视控制室、开关室、电缆沟的灌进水情况,防止因灌进水导致保护误动引起的设备跳闸事件发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