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连连看/左邻右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7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人家门口就能办德法荷瑞签证

  快报讯(记者 鹿伟)今后,南京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德国、法国、荷兰和瑞士签证了,不用再跑去上海了。昨天,德国、法国、荷兰、瑞士签证(南京)受理中心正式开业。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德法荷瑞签证(南京)受理中心隶属上海领区,位于南京鼓楼区清凉门大街39号中海大厦5层502-503室。

  据了解,2015年10月,申根签证申请实施生物信息采集之后,法国、德国、荷兰、瑞士外交部拟在中国增设签证受理中心,为申请人提供就近申请的便利。南京受理中心是欧盟申根国家在使领馆驻在城市之外地区开设的签证受理中心之一。此前,德国、法国、荷兰签证受理中心已于6月21日起对外试运营,瑞士签证受理中心于6月30日开业。

  据介绍,南京签证受理中心为前往法国、德国、荷兰、瑞士的签证申请者提供包括多渠道信息平台、预约管理、材料受理、指纹采集在内的一站式签证申请服务。此外,还为经领馆备案机构和团队签证备案旅行社开通了专属服务。据介绍,短期签证申请最快审理时间为24—48小时。

  目前,签证受理中心在华服务网点已覆盖13个城市,签证申请者可以通过访问受理中心的网站,了解更多有关如何申请签证和预约签证递交时间的信息;或微信关注受理中心(公众号:签证受理中心),获取最新、最全面的签证资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