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唐家三少新书不写玄幻写爱情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网络小说大神级作家唐家三少曾连续4年位居“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第一名。从2004年开始文学创作至今12年,他完成了16部长篇小说,七部改编成了漫画,四部作品正在改编为影视剧。其中年轻读者非常熟悉的《斗罗大陆》改编的电影和电视剧明年上半年都将开机。在IP价值水涨船高的今天,唐家三少却悄然转型,写起了真实世界中的真实爱情故事。

  唐家三少的新书《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近日由博集天卷出版发行,该书讲述了他与妻子16年相依相伴的感人爱情故事,以及他从失业青年到年收过亿的真实逆袭故事。

  关于新书的创作初衷,以玄幻小说见长的唐家三少坦言,是妻子改变了他:“我在2015年的时候萌生了为爱人写一本书的想法,不料刚写了两万字,妻子被查出患了癌症。在陪伴妻子治疗期间,我的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最后把书名从《为了你,我愿意放弃整个世界》改为《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