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盐城加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全省民政系统等
已接受救灾捐赠3475万
  制图 俞晓翔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民政厅了解到,截至6月24日17时30分,全省民政系统等共接受盐城6·23龙卷风自然灾害救灾捐赠3475.13万元。其中,民政和慈善系统接受捐赠3427.24万元(含省国资委系统认捐2300万元),红十字会系统接受捐赠47.89万元。

  国资委高度关注救灾工作,紧急动员省属国企捐资捐助,12家省属企业共认捐2300万元。

  省级机关积极奉献爱心,省社会捐助服务中心已先后收到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等四个办公厅,以及省纪委、省检察院、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省政府研究室、省国资委、省金融办、省民政厅、省审计厅、省国资委、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统计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省级机关干部职工捐款。

  昨天下午,省红十字会机关,一位老大爷来捐款,这也是省红十字会收到的第一份上门捐款。老人年过七旬,名叫贡宗武,家住南京鼓楼区。每月从社区领取2000多元养老金。老伴正在住院。虽然不富裕,家中还有困难,但老人坚持捐出1000元现金。 截至24日16时,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已接收社会捐款47.89万元。

  昨天上午,南京市红十字会紧急从《备灾救助金》拨付20万元给盐城市红十字会,用于帮助受灾群众。

  昨天一早,南京市红十字“爱心使者”大学生杨雅舒第一时间和市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将近期兼职挣来的1200元,全部捐给市红十字会用于帮助盐城受灾群众,这是南京市红十字会接收到的第一笔为盐城阜宁风灾的捐款。据了解,杨雅舒是汶川地震孤儿,是江苏和山东等众多爱心人士的帮助让她走出了大山,成为了一名大学生!

  截至6月24日16时,南京市红十字会系统累计接收捐款8399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