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盐城加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现代快报全媒体 全景直播救灾

  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24小时不间断直播、无人机高空拍摄、VR实录360度全景照片……龙卷风灾情发生后,现代快报全媒体全景滚动直播灾情和救援。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丁晟

  全媒体24小时滚动直播

  6月23日下午2点30分左右,盐城阜宁、射阳部分地区出现强雷电、短时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下午3点多,现代快报盐城记者站记者姜振军发来了第一篇关于阜宁受灾的全媒体报道。

  而在后方,现代快报第一时间搭建了ZAKER南京、微博、微信于一体的全媒体报道平台。民政、医疗、消防……所有关于灾区的救援信息,都第一时间在全媒体平台推出。

  前方的记者也不闲着,几乎每隔5分钟都会有一条和灾情有关的消息在全媒体平台发布。快的时候,1分钟都能滚动发布两至三条。

  昨天上午,我们还率先在ZAKER南京上搭建了为阜宁助力的捐款平台,同时率先发起“微爱有我”行动,一句简单的“阜宁加油”,也可以筑成一道力量的长城。

  报道用了新技术

  360度身临其境

  在这次对阜宁灾情的报道中,现代快报在报道中还用上了无人机和率先运用VR全景拍摄技术。在无人机拍摄的画面里,读者能够很直观、全面地了解到灾情的整体情况。

  而VR相机是360度全景相机,它所拍摄到的画面,与我们记者在现场所看到的视角是一样的。用360度大图直击阜宁重灾区现场,使新闻报道的现场体验感更强,使灾情新闻有了最大的信息增量,也给公众带来了更为丰富、立体的灾情信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