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将严查药品价格七类违法行为

  快报讯(记者 张瑜)自从药价放开一年来,市场也出现不少变化。据现代快报记者了解,7月11日起,江苏省物价局将开始对全省药品价格展开专项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对象为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含原料药及药品的生产企业、流通企业和社会零售药店)、医疗机构(含非公立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血站、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平台、药品采购机构以及相关行业协会,而检查的重点是价格出现异常波动的原料药、药品品种。

  据悉,在省物价局的这次专项检查中,将重点查处7种违法行为:原料药、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达成、实施垄断协议的行为,行业协会组织生产经营企业达成、实施垄断协议的行为;原料药、药品生产经营企业滥用市场支配地位,以不公平高价销售原料药、药品的行为;社会零售企业虚构原价、误导性价格标示等价格欺诈行为;医疗机构不执行政府定价药品零差率、加价率政策的行为;政府定价药品突破政府规定的最高出厂(零售)价格销售的行为;不按规定执行明码标价、价格公示制度的行为;其他违反《价格法》《反垄断法》的行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