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精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本轮油价不调
年内第七次搁浅

  快报讯(记者 张瑜)昨天下午,国家发改委网站发布消息称,由于本轮计价期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昨天24时成品油零售价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据悉,这也是今年以来第七次成品油调价搁浅,下轮窗口开启是7月7日24时。

  据悉,这是自2016年1月13日新定价机制实施以来,原油均价站稳地板价之上的首次搁浅,也是今年年内第七次搁浅,2016年上半年的成品油调价将呈现“四涨一跌七搁浅”的格局。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16年7月7日24时开启,从后市分析来看,各方消息面博弈令原油后期或呈震荡走势,短期内搁浅预期依旧存在。

  夏季是汽油传统消费旺季,私家车空调使用频率增加,据悉,通常百公里油耗10升的汽车,开空调时的油耗会增加2升左右。受需求增加影响,加油站也将进入汽油销售高峰期。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中石化南京石油分公司旗下有不少加油站在让利促销,按照时段不同,92号汽油每升优惠 0.1-0.3元不等,比如栖霞区的岔路口加油站在周末加油时每升优惠3毛,而九乡河、晓庄等加油站都是全天加油优惠0.2元/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