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盖世英雄》来袭 鸟叔首秀亮了
  表演中的“鸟叔”

  昨天(6月19日)晚上8:30,江苏卫视最新综艺重量级节目《盖世英雄》终于开播。首期节目中,首次参加综艺节目的鸟叔就亮了。为了队员连“家当”也从韩国搬来了!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曹锋

  参加《盖世英雄》,初来乍到,身为外国人的鸟叔要面临语言不通的难题,这更为他的跨国综艺首秀增添了几分挑战。临场翻译难免产生时间差,一旁的几位队长又常常妙语连珠、发言不断,这可难坏了鸟叔。谈话往往过了几个回合,他却只能看着大家聊得热闹,自己几乎插不上话。

  台上话不多,台下的鸟叔却是铆足了干劲儿。他常常陪伴队员排练直到深夜,即使不在队员身边,也要通过视频通话来了解他们的练习状况。“其实我们的队长,鸟叔是一个特别严谨的人,就算他在韩国,也会和我们几乎每天视频通话,他会问:‘你们今天有认真练习吗?’”SNH48成员鞠婧祎坦言,鸟叔对大家付出很多,甚至为了达到最好的舞台效果,他还专门把自己演唱会上的球形道具从韩国搬运到现场:“我们道具的那个灯球,是鸟叔演唱会上的一个工具,是他专门从韩国运过来的!”主持人也十分敬佩:“真的是从家里搬来的吗?”而鸟叔则玩起冷幽默:“没错,所以现在我家里真的很暗。”

  鸟叔表示,参加《盖世英雄》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他既不十分了解中国歌曲,也不会说中文。不过他也现场感叹,中韩音乐人能一起remix,就是最大的幸福:“今天最幸福的就是,我们中国人和韩国人一起remix了这首歌,因为这首歌我们认识了彼此,让我感受到音乐是无国境的。”为给SNH48的姑娘们加油打气,他还特意学会了几句中文:“不得了,很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