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综艺大咖有新动作,他们有话说

  快报讯(记者 曹锋)综艺节目作为当下最受欢迎的文化产品之一,近两年呈现井喷之势,并由电视台逐渐扩展到视频平台。也正因为此,一批曾在电视综艺领域大获成功的制作人纷纷“转网”,未来综艺将走向何方也成为许多业内人士关注的热点。由优酷主办的“2016综极会”近日在上海举行,这一跨平台综艺内容论坛以“从新跨越”为主题,对于综艺节目的走向,参加的众多综艺大咖发言时都有亮点。

  曾执导过三届央视春晚,一手打造出《非常6+1》等综艺节目的哈文,意外亮相此次论坛,但她的身份已是艺术理论研究者,在她看来,身份的不同不仅带来了自身角色的转变,连审视综艺的视角也在发生变化。她透露,自己接下来会在综艺领域进行更多尝试。

  《非诚勿扰》制片人透露自己的网络综艺处女作《极客撬佳人》将在优酷亮相,为明年他全面进军互联网视频内容领域打响第一枪。而喜剧综艺《欢乐喜剧人》的幕后操盘手董朝晖则认为,好的内容是需要积累的,面对平台选择更加多元、技术玩法更加多样的现状,他透露目前正在优酷热播的原创网生喜剧综艺《喜剧者联盟》,就是自己在喜剧这一内容细分领域推出的又一产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