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至尊宝“二代”韩庚,不想跟星爷比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作为70、80后心中的最经典的喜剧电影之一,星爷主演的《大话西游》一直被惦记着和夸赞着。可是面对刚刚宣布定档8月19日的《大话西游3》,虽然还是刘镇伟亲自导演和编剧,影迷们仍然有着诸多担心。对此,制片人冯郇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无奈承认:“无论什么样的电影,一定都会有人准备好了臭鸡蛋等着你……任何一部电影,只要动了经典就会招来骂声。”

  不过她还是对自己的作品抱有信心,她透露成片效果令人满意,还是《大话西游》的内核,在《西游记》的故事主线中,刘镇伟经过串联勾兑故事的脉络线索,经过再创造,打造了一个真实的故事。

  男主演韩庚应该是《大话西游3》剧组中心理压力最大的演员了。韩庚透露,自己一开始很犹豫要不要接这个角色。“因为周星驰的版本已经成为经典,因为每个人心目中都有属于自己的‘至尊宝’,导演说希望我能够演绎一个全新的‘至尊宝’,经过反复思考,我才决心出演。”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韩庚一个月内狂减20斤,接受了高强度的武术训练,还整天吊着威亚飞来飞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