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网传苏州一医生
遭护士前妻注射药物致死

  警方已介入调查,但死因尚未得到证实

  昨天有网友报料称,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以下简称苏大附二院)急诊医生徐某,被前妻注射氯化钾致死。现代快报记者昨天从苏大附二院了解到,徐某和前妻都是该院职工。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但网传的徐某死因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昨天,有网友发帖称:“苏大附二院一名急诊医生徐某被其前妻注射某药物致死。”据知情者透露,徐某生前在ICU病区,前妻是ICU的护士长,两人不久前离婚。

  现代快报记者昨天来到苏大附二院,经负责宣传的人士证实,徐某和其前妻都是该院的职工,“发生这样的事情,医院上下感到很遗憾、很痛心。”但对于两人是否已离婚或正在办离婚等情况,该人士表示暂不方便回答。

  记者随后来到徐某生前所住的小区,警方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小区保安告诉记者,徐某是外省来的,是苏大附二院ICU病区的医生,刚升为副主任,妻子胡某也在同一个医院工作,“听说是护士长。”据悉,徐某和胡某有一个5岁的女儿,平时由胡某70多岁的父亲照顾。

  另据事发当天的值班保安介绍,这段时间徐某和胡某经常争吵,且声音很大。14日晚,有居民又听到他们吵架的声音,后来夜里11点多,有警车来到小区,保安才知道徐某家发生了命案。120救护车赶到后,确认徐某已经死亡。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而网传徐某的死因尚未得到证实。现代快报记者 韩小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