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连连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江宁年底前新增

  100个公共自行车点

  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江宁区委宣传部官微“江宁发布”了解到,年底前,江宁新增公共自行车网点100个,不少将增加在地铁3号线站点出口。

  据悉,此次拟新增的100个公共自行车网点主要分布在江宁高新园和江宁开发区片区,设置在地铁站点、公交站点、居民小区、高校园区、商业中心和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将设锁车桩3000个。其中,江宁开发区片区计划新增60个网点,包括地铁3号线的胜太西路站、天元西路站、九龙湖站等网点,机场线翠屏山站、河海大学·佛城西路站等网点。高新园片区计划新增35个网点,东山主城将新增网点5个。

  目前,网点建设工作已启动,基础建设预计于7月中旬完成,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调试并投入使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