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电影版《使徒行者》定档8月

  2014年,TVB热播剧集《使徒行者》曾火爆一时,不仅网络播放总量突破24亿,创港剧历史新高,更引发全民关注。时隔两年,电影版《使徒行者》即将迎来大银幕首秀。昨天,该片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宣布定档8月11日,主演张家辉、古天乐、佘诗曼、李光洁等纷纷现身。

  从剧情线索上来说,电影版《使徒行者》延续了剧版情节,作为新加盟的两位主演,张家辉和古天乐的角色与剧版人物其实并无关联性,这两个全新角色更复杂多面,也将把剧情引入更大的漩涡之中。

  活动现场,张家辉透露,“高智商”、“绅士”、“心思缜密”是自己所饰演的“阿蓝”的关键词。而在古天乐看来,电影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角色的复杂性,“每个人都有可能是卧底”。现代快报记者 郑文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