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成龙大哥今年要玩把大的
昨天下午成龙现身上海宣布工作计划,2016年他将有四部重量级大片上映或开拍
  电影《绝地逃亡》海报

  身为动作巨星,成龙大哥近几年成为话题焦点。却经常因为儿子和商业代言,很少有电影能让人印象深刻。这种状态不但让许多粉丝不开心,成龙自己也是颇为无奈,一直想要专心做电影。昨天下午,成龙携暑期档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剧组现身上海,接受媒体采访,坦言2016年将会是非常充实的一年,除了和范冰冰合作《绝地逃亡》,还会与王凯、黄子韬、刘涛等当红明星合作,真的好忙。

  

  现代快报记者 郑文静 发自上海

  多位明星搭档

  范爷、靖王、霓凰郡主统统“换画风”

  昨天下午,成龙、范冰冰、约翰尼·诺克斯维尔(美)主演的今年暑期档最强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正式亮相上海,这部将于7月22日在全国上映的电影一亮相就成为当天上海滩的绝对焦点。

  活动现场,片方首次曝光范冰冰在片中的打斗场面。范爷换画风拍打戏,成为媒体和粉丝们最关心的话题。

  对此,范冰冰笑称自己是被成龙大哥带坏了,“影片中他饰演我叔叔,戏里戏外都会教我一些防狼术,特别是戏里拿吹风机打坏人那场戏,大哥让我不要留一手拼命挥舞,我就真的没有留一手。我觉得我现场打人都不眨眼。”

  成龙也直竖大拇指夸赞范冰冰真的很拼。“现在很多年轻演员都特别娇气,稍微破个手指头可能都喊半天,一堆人围着,冰冰没有,很多动作她都不要替身自己上。”

  除了范爷,成龙在2016年还将跟多位国内一线大牌合作,而成龙大哥独特的功夫片风格,也将使得这些搭档被带着“换画风”。其中就包括《琅琊榜》中儒雅高贵的靖王殿下王凯和霓凰郡主刘涛,这两位拍动作喜剧片会是什么样,十分吸引眼球。

  四部动作大片

  要把中国各地文化地貌拍给外国人看

  成龙还在位于上海的成龙电影艺术中心公布了自己的2016年工作计划。《绝地逃亡》由雷尼·哈林导演,成龙、范冰冰、张蓝心等主演。《铁道飞虎》由丁晟导演、成龙、王凯、黄子韬、王大陆等主演。《功夫瑜伽》由唐季礼导演,成龙、李治廷、母其弥雅、索努·苏德、Amyra等主演。《普通人》目前还没有详细的剧情信息透露,不过据称将由成龙导演,刘涛主演。

  如果说《绝地逃亡》是成龙和一众美女明星搭档,《铁道飞虎》就是成龙和一众当红炸子鸡的搭配。这部抗战动作大片,自打公布演员阵容就一直受到粉丝们的热切关注。

  成龙透露,《铁道飞虎》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群各有缺点的小人物联合起来想干件大事的故事。

  《功夫瑜伽》则是一部由成龙主演的中印合拍动作电影,预计会在十一档或者贺岁档上映。

  不但片子多,成龙大哥还表示会为这几部电影到全国各大城市跑宣传。为什么成龙大哥2016年这么拼? 成龙大哥表示,虽然中国电影票房越来越好,但中国电影的地位还没有上去,外国观众对中国的了解也很少。“《功夫小子》在国外大卖,卖了将近5亿,录影带不算,观众们会讲,这是中国。但要我说《功夫小子》没有介绍中国,只是介绍了中国的一小部分。《绝地逃亡》我一定要拍,因为可以通过外国人的视角把中国的各个地方的文化地貌拍出来给外国人看。

  相关新闻

  范爷也要玩大的

  除了在《绝地逃亡》中饰演成龙的侄女,范冰冰今年在电影方面也要集中发力。

  《我叫李雪莲》是另一部备受关注的电影,由冯小刚执导,范冰冰饰演剧中的女主角李雪莲。《我叫李雪莲》改编自刘震云的小说《我不是潘金莲》。

  另外,她还有两部新片将在今天正式开幕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亮相。现代快报记者从电影节组委会了解到,今天下午电影《爵迹》将在上海举办“空前爵世”新闻发布会。导演郭敬明,主演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汪铎将全体亮相。去年10月,郭敬明曾在微博中晒出范冰冰的《爵迹》剧照,照片中范冰冰穿羽毛状铠甲,披披风,头发挽起,是酷帅的亚斯蓝历史上第一个双身女爵,李晨还为其点赞。

  三部大片,款款风格不同,然而范爷还没有结束,她还有一款美艳强势的古装风作品将惊艳亮相。今晚,这部古装3D动作奇幻巨制《封神传奇》也会在上海电影节举办“封神之夜”发布会,出品人向华强先生、陈岚女士、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导演许安、监制叶伟信,主演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古天乐、向佐、梁家辉,还有南京演员祖峰都会一同出席。电影《封神传奇》跳过原著《封神演义》中漫长的妲己出场铺垫,直接进入人、仙、妖的三界大战。而史上最著名的“妖妃妲己”更成为这场远古神话之战的“邪恶领袖”,一边用媚术控制纣王(梁家辉饰演),一边用妖术直接与姜子牙、雷震子、哪吒等人展开生死决战。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