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女婴疑似强酸烧伤,谁干的?”后续
女婴已转至上海继续治疗

  快报讯(通讯员 羊城 记者 林清智)现代快报6月8日报道,6月4日晚,一名12个月大的女婴因“发热5天”入院,体检发现,她的胸腹部有大面积焦痂,大腿及膝关节周围可见陈旧性结痂。医生初步判断,孩子身上的伤痕疑似酸烧伤造成。

  女孩的遭遇引发广大网友关注,当地警方也迅速成立专门工作组,展开调查。现代快报记者6月9日了解到,8日下午,镇江江滨医院开通爱心捐助账号,该账号将在镇江市妇联的监管下,专款专用,直接用于孩子的救治。不过,目前这名女婴已经离开了这家医院。江滨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医师刘昌向记者透露,6月9日下午,因为家人的要求,女孩已经被转院到上海。刘昌表示,因为孩子的的烧伤面积过大,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期,但6月9日中午,孩子的父亲要求将孩子转院到上海,考虑到这两天女孩的治疗情况还不错,医院同意转院。刘昌说,孩子父亲并没有结账,考虑到他们的家庭情况,医院就让他们先走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