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宁启动车7月1日及以后车票暂停预售
铁路部门:优化运行需要,会尽快恢复售票

  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昨天,上海铁路局在12306网站公布,7月1日及以后南京至南通的动车票暂停发售。“宁启动车是要停运的节奏吗?”有网友担心道。现代快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此次宁启动车暂停售票,不是停运,而是为了调整列车运行图,优化运行。具体何时恢复售票,铁路部门将另行通知。

  宁启动车于今年5月15日开通,大大方便了江苏中部地区乘客的出行。开通还未满月就暂停售票,这是怎么回事呢?据铁路人士介绍,这么做是为了调整列车运行图,优化运行。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宁启动车开通后,每天南京至南通两地间开行10对动车。平时,客流不是很多。但是一到周末节假日,部分车次的车票比较难买。尤其是即买即走的乘客比较多。另外,部分时段,晚上的车次客流较多。那么,宁启动车会如何优化运行呢?据铁路人士分析,宁启动车有可能效仿京沪高铁,分平峰和高峰两种运行方式。即周末实行高峰运行图,工作日实行平峰运行图。不过,具体的调整方案,铁路部门还在研究。

  考虑到暑期出行高峰将至,铁路部门表示,将尽快恢复7月1日及以后宁启动车票的发售。

  链接

  宁启动车暂停售票车次

  南京—南通D5502/3次

  南通—南京D5504/1次

  南京—南通D5506/7次

  南通—南京D5508/5次

  南京—南通D5512/3次

  南通—南京D5514/1次

  南京—南通D5516/7次

  南通—南京D5518/5次

  南京—南通D5522/3次

  南通—南京D5524/1次

  南京—南通D5526/7次

  南通—南京D5528/5次

  南京—南通D5532/3次

  南通—南京D5534/1次

  南京—南通D5536/7次

  南通—南京D5538/5次

  南京—南通D5542/3次

  南通—南京D5544/1次

  南京—南通D5546/7次

  南通—南京D5548/5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