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成龙、王凯组建“铁道飞虎队”
  王凯

  作为动作喜剧代名词的成龙,塑造过无数个深入人心的小人物形象。昨天由他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巨制《铁道飞虎》重磅曝光首款预告,宣布定档12月16日,该片同样是一部讲述小人物大命运的动作喜剧影片。

  成龙透露,《铁道飞虎》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群各有缺点的小人物联合起来想干件大事的故事。这是他继《大兵小将》、《警察故事2013》后第三次和丁晟导演合作。丁晟导演表示,片场的成龙大哥“根本停不下来”,不断迸发出新的创意,一些巧妙的“小心机”瞬间让动作场面趣味横生,以至于导演经常在片场“抱怨”:“大哥又加了好想法!这场戏估计又要拍三天……”

  对很多粉丝来说,更激动的是看到王凯、王大陆、黄子韬、桑平、吴永伦等人组成的飞虎队成员在预告片中首次集体亮相。预告片最后,成龙大哥更是贡献惊喜彩蛋:“duang duang 就炸了!”网友连连感叹:“大哥太会玩了!”

  现代快报记者 郑文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