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民生连连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众筹商标帮企业省钱 计划5年免费注册300件

  快报讯(记者 徐岑)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工商局举行的“商标众筹”签约活动上了解到,7家商标代理机构参与众筹,为10家企业14件商标免费办理了商标注册服务。据悉,办理1件商标需要花1000到2000元,众筹则免去了这笔费用。这种众筹方式在全国也是首次,南京市工商局计划在5年内为全市300件商标品牌进行免费注册服务。

  “注册商标是把企业无形资产用起来,更有利于品牌宣传、管理和提升。”宁海商标事务所的艾雅倩表示,商标不是注册完就结束了,还需长期规划发展。“比如,进一步申请江苏省著名商标,可保护的范围更全面。如果有别的企业抢先注册了你的域名,你也可以要求更改、撤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