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民生连连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高职生就业率超90% 平均起薪3217元

  快报讯(记者 张瑜)又到毕业求职季,最近统计数据显示,高职毕业生半年后就业率已连续3年超过90%。昨天,国内一家蓝领招聘平台发布数据显示,相比于就业压力较大的本科生,高职生的优势更大,就业率甚至呈现出超本科生的趋势,据该平台统计,全国高职毕业生平均起薪3217元,与本科生起薪的差距也在收窄。

  据了解,蓝领招聘平台百姓网近日对2016年高职毕业生就业情况展开调查,2016年高职毕业生求职简历数同比增加140%,从热门岗位来看,客服、销售、司机成为2016年高职毕业生求职的最爱;此外,销售、司机等岗位也颇受高职毕业生的喜爱,求职人数仅次于客服。分析指出,电商行业快速发展,使得客服尤其是电商类客服成为越来越多的求职者的新选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