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上海电影节开幕片敲定《寒战2》

  昨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宣布,《寒战2》成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港产警匪片向来是华语电影的“拳头产品”,今年,《寒战2》将重磅预热上海国际电影节。这也意味着,自2007年的《跟踪》后,时隔九年,警匪片作为开幕片再度登上了上海国际电影节这一璀璨国际舞台。

  《寒战2》即将于7月8日公映,云集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及杨采妮、文咏珊、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周笔畅等“高颜值”群星。故事紧承前作基础上,把“警队危机”扩展到整个香港政治生态圈。上海电影节组委会介绍,选择这部影片作为开幕影片,是因为《寒战2》不光动作场面精彩、人物表演出色,格局意蕴更超一般警匪片。

  片方透露,影片将于6月11日在上海举行媒体场超前点映。届时,《寒战2》包括导演梁乐民、陆剑青,郭富城、梁家辉、杨采妮、文咏珊、周润发、彭于晏等在内的主创阵容将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及红毯。现代快报记者 郑文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