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他俩杀害两卖淫女一直在逃

  警方破获命案积案,两嫌疑人归案

  快报讯(记者 王晓宇 通讯员 连公轩) 日前,连云港市警方经过连续数月的艰苦奋战,成功侦破沉积18年的省公安厅挂牌督办景区“1998.7.6”杀死2人命案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车某勤、井某才。

  1998年7月6日,连云港市渔湾风景区发生一起2名卖淫女被杀的恶性案件。案发后,此案虽经多年侦查,但未能取得突破。在今年开展的命案积案攻坚行动中,江苏省公安厅将其列为挂牌案件予以督办。

  通过对命案积案现场物证重新进行检验鉴定,省公安厅刑侦专家组成员、连云港刑警支队民警张双印经过长期钻研和反复比对,成功比中该起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车某勤。据此,专案指挥部及时分析研究案情,迅速组织开展调查取证。日前,专案组将犯罪嫌疑人车某勤抓获归案,在大量证据面前,车某勤最终交代了杀死2名卖淫女的犯罪事实。根据其交代,专案组又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井某才抓获归案。

  经审查查明,1998年6月26日,车某勤、井某才二人预谋找卖淫女“弄点钱”花。当晚,二人联系了此前认识的在南城“小龙宫”饭店打工的卖淫女尹某荣、李某,并将二人带至渔湾神仙崖附近一茶田旁,用胶带纸捆绑并威逼要钱。第二天早上,两名受害人发现有人经过欲呼救时,被车某勤分别用刀捅、掐捂等手段杀死。后车、井二人将两名受害人随身携带的金戒指、传呼机以及几百元现金等物品劫走。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