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6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心上人已婚,他山中割腕
民警搜山3小时成功救下

  5月29日,一名男子从河南老家赶到连云港寻找打工时认识的心上人。发现对方已经结婚,一时无法接受的男子竟然选择跑到山中割腕轻生。连云港警方经过3个多小时搜山,成功将轻生男子救下,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男子情绪稳定,身体也无大碍。

  当天下午3点多,一对母女匆忙赶到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新海派出所报警,女儿吴某称有男子要自杀。

  据吴某称,她朋友刘某跟她在网上聊天透露要自杀,通过声音感觉对方情绪不稳定,其手腕已被割伤,血迹斑斑,但是当她询问对方在什么地方时,刘某却不说,发消息,对方也不再回复,于是她非常担心,选择报警。

  接到报警后,新海派出所民警拨打刘某手机,对方已经关机,民警通过刘某与吴某的聊天记录,发现刘某在海州区石棚山附近。

  新海派出所民警随即联系了石棚山所属朐阳派出所。考虑到救人如救火,朐阳派出所及时向分局领导汇报,分局随即抽调50余名特警队员参与搜山,同时联系120急救中心派车赶赴现场,为救助伤者做好准备。

  由于石棚山周边有众多山脉,救援人员决定兵分四路上山搜寻,然而找了一圈,也没有发现轻生的刘某。随即,民警又对石棚山相邻的一座小山展开搜索,虽然山路杂草丛生,但民警并没有退缩,晚上6点多钟,终于在一水库后侧的山内发现了刘某,此时刘某手腕处已大量流血,民警上前对其救助时,刘某还不配合。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一边对刘某进行耐心劝说,一边慢慢向其靠近,待刘某情绪稳定时,将其控制,120急救车随即将刘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经询问刘某民警得知,其和吴某以前在外地打工认识,后各自回了老家,但刘某对吴某一直有好感,几天前刘某从河南老家赶到连云港找吴某,结果发现心上人吴某已经结婚,于是非常失落,一时想不开,就选择了轻生。

  民警详细了解情况后,对情绪已稳定的刘某进行劝说教育,同时联系其家人。5月30日,远在外地打工的刘某母亲连夜赶到连云港。目前,刘某情绪已稳定,身体没有大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