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版:南京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5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聚焦新生代母婴消费 苏宁红孩子打出品质、专业、体验三张牌

  5月24日,以"放心去喜欢"为主题的中国新生代母婴消费发展论坛暨苏宁红孩子2016战略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总部举行,针对新生代母婴人群消费特点及需求,苏宁红孩子打出品质、专业、体验三张牌,并对2016年的战略发展进行了阐释。值得关注的是,"中国母婴健康关爱联盟"在本次会议上启动,将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贴心、省心的孕婴关爱服务。

  

  母婴市场新蓝海,苏宁红孩子发布三大战略

  针对二孩政策新机遇、新生代母婴消费趋势、农村母婴人群育儿需求等方面,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在本次论坛上表示,预计2018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将达到3万亿,未来三年的复合增速将达到14.5%,全面二孩政策带来的生育高峰及消费升级的趋势将成为拉动母婴行业高速增长的"双引擎"。毫无疑问,2016年将成为母婴市场的决战元年。

  苏宁红孩子公司总经理潘敏表示,苏宁红孩子成立12年以来,通过与合作品牌、垂直社区、政府机构、行业专家、异业组织的深度合作,连续迭代升级母婴生态圈1.0、2.0、3.0,分别解决不同时期用户对商品获得便利性、商品选择的顾问化、商品服务的个性化需求,让育儿成为一件简单的事情。

  此次苏宁红孩子打出品质、专业、体验三张牌,目前所销售的商品80%以品牌方合作为主,通过平台或自营方式对外销售。值得关注的是,立足于大型商圈,未来三年,苏宁红孩子将开出150家超级店,而超过1500家苏宁直营服务店,均配备红孩子专区与育儿师,每月第四周为专属农村电商母婴周,进行专属母婴商品、母婴用户服务、母婴知识讲座等一系列活动,为当地的农村用户提供正品下乡、育儿讲座下乡等服务。

  成立"中国母婴健康联盟",倡导行业自律

  为了推进社会关爱母婴人群,关爱下一代成长品质,推动我国婴幼儿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指导并倡议,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与苏宁红孩子联合与会的母婴行业优秀企业合作伙伴成立的"中国母婴健康联盟"在本次论坛上启动,将倡导社会爱心公益,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贴心、省心的孕婴关爱服务。

  针对即将到来的6月母婴产品消费旺季,潘敏介绍,苏宁红孩子也瞄准这一商机,大打"宝贝经济"牌,借着"六一"儿童节的契机,苏宁易购将母婴产品作为年中大促的开路先锋。据了解,从5月27日开始将玩具、童装、图书,每天10点、15点两个时间段惊喜秒,儿童节当天更是开放店面亲子游乐、专家讲座等活动,让小朋友们过一个欢乐的儿童节。

  在接下来的618年中庆活动中,大牌对战更值得期待,从6月10日开始,每天一个知名母婴品牌,与人气"网红"一同捍卫品牌荣耀。好奇铂金、帮宝适紫帮、美素皇家,各品牌纷纷推出高端产品参战,令人期待。刘德杰

  广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