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0版:南京中职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5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南京浦口中等专业学校
诚邀您体验“开往荷兰的餐车”
  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学生实训
  普车实训
  模拟银行
  长安马自达汽车捐赠仪式
  全国技能大赛客房服务金牌获得者金雪峰
  制图 雷小露

  大家印象

  奔腾不息的长江水,孕育着一代代扬子江畔开垦者的新希望,也滋养着一所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南京浦口中等专业学校。依山而建的校园,错落有致的地形,教学区、实训区、运动区、生活区板块分明。八大类十六个专业,深度融合企业资源,四千余名莘莘学子,在这里快乐成长,从这里扬帆启航。

  承载着长江子民美好愿景的国家级新区,正在不负众望地极速前进,而历经30载春秋的南京浦口中等专业学校,也在以更加骄人的姿态阔步向前,引领学子圆梦,助力新区腾飞。

  经典

  行程

  旅游服务与管理——数控技术应用——会计——机电技术应用——汽车应用与维修——计算机专业(大类)

  旅游服务与管理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强的汉语及英语口头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既掌握本专业必需的理论知识,又具备较强旅游接待服务能力,能在旅游企业及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从事旅游服务与管理的中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毕业生主要从事导游、旅行社管理、旅游景区管理、旅游市场营销等工作。

  近年就业单位:南京江北龙旅行社、中山国际旅行社、中国国际旅行社、康辉旅行社、南京海外旅行社、江苏国际旅行社。

  数控技术应用

  本专业毕业生一直深受人力资源市场欢迎,一次就业率90%以上,待遇优厚。

  学生能够熟练掌握西门子、发那科等数控车、铣和加工中心的编程和操作,扩展数控线切割、电火花设备编程操作技能。

  毕业生可从事机电产品开发和制造、数控设备管理和维护,以及生产管理和技术管理等工作。多被安排至南京高精齿制造有限公司、南京德塑实业有限公司、南京世韩模具、南京锦湖轮胎、南京华舜轮毂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就业。

  会计

  本专业培养具备较强实践能力的企业财务与会计管理方面的中等应用型专业人才。

  毕业生多从事基层会计核算、会计分析、会计事务管理等工作。其岗位多为中、小型企业、经济组织会计核算员;基层财税协管员;银行出纳;商业及服务企业收银员;统计员;营销员等。

  近年就业单位:南京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南京银行浦口分行、苏果超市有限公司、麦德龙超市有限公司、苏客连锁有限公司、南京友谊(集团)有限公司。

  机电技术应用

  在国内机械制造业,机械加工技术逐步普及并日趋实用,该专业学生成为企业招聘中最受欢迎的专业人才之一。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类机械加工、紧固件加工企业,从事普通机械加工设备、紧固件设备的操作、维护与调试等工作,以及生产管理和技术管理等工作。学生毕业后被安排到南京高精齿制造有限公司、南京德塑实业有限公司、南京世韩模具、南京锦湖轮胎、南京华舜轮毂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就业。

  汽车应用与维修

  我国的汽车维修企业近年来不断向大规模、高档次、高水平发展,相关技术工人必须经培训持证上岗,各类职技类毕业生正在成为企业骨干。

  本专业学生懂得现代汽车的构造、性能与使用技术,掌握检测、诊断与维修相关知识。毕业后可从事汽车制造、维修企业的生产检测、维修、管理等工作,并可从事汽车制造企业的售后技术服务及汽车保险等工作。毕业生多被安排到长安福特、名爵汽车等大型企业就业。

  计算机专业(大类)

  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毕业生,可从事平面、动漫前中后期处理、产品包装设计、图形图像处理、美术造型等工作,或继续进修高职院校计算机动漫及平面广告等相关专业。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毕业生,可从事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站组建与维护等工作,或继续进修高职院校计算机专业。

  计算机应用专业毕业生,可从事计算机设备维护与营销,如电脑售前及售后服务等。或继续进修高职院校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

  不可错过

  优秀毕业生去向及薪资水平

专业 单位 薪资水平

(元)

汽车应用与维修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 4000

汽车应用与维修 南京丰田4S店 2500

数控技术应用 南京威孚金宁有限公司 4500

数控技术应用 博西华(江苏)有限公司 4000

机电技术应用 马勒发动机(南京)有限公司 3000

机电技术应用 江苏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 5000

数控技术应用

计算机网络 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500

计算机动漫 江苏原力电脑动画制作有限公司 4500

计算机应用 南京中电熊猫有限公司 4000

财会 京北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3000

财会 苏果超市有限公司 3500

旅游服务与管理 南京同道旅游有限公司 3000

旅游服务与管理 上海铁路局 4000

旅游服务与管理 南京金鹰集团 3500

  一起体验“开往荷兰的餐车”

  ●宴会摆台展示:提起西式宴会,不少人便会立刻联想到风度优雅的绅士、华丽端庄的服饰、精致美味的餐饮……其实,除此之外,任何一场西式宴会,都离不开摆台的艺术。南京浦口中等专业学校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同学,将运用摆台课程所学知识,在本次职业教育宣传周上,结合荷兰本土摆台特色,设计出既有传统风味,又具时尚气息的宴会花式台面,再搭配上欢乐可爱的创意甜点,将个性与艺术完美结合,为大伙打造一辆“开往荷兰的餐车”,于轻松愉悦的异国文化氛围中,展现职教学子兼具国际视野的技能水平。

  ●荷兰风情展:本次职教周展示,来自荷兰本土的郁金香将大放异彩,一些具备荷兰特色的书橱及特色工艺品也将一并亮相。此外,布展区还展示荷兰特色传统服饰,部分荷兰名人照片及相关作品也将在现场得以展示。

  ●精彩照片墙:通过青奥,浦口中专校结缘伊朗、荷兰、几内亚比绍三个国家;本次活动是后青奥时代,浦口中专校与荷兰朋友的情感延续。现场,双方的合影将集中展示,组成精美照片墙。

  ●互动环节:活动现场,同学们精心设计了荷兰特色趣味游戏,并为大伙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感兴趣的你不妨多多关注。通讯员 张璐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